星期五, 2月 16, 2007

再見了~ 我可"年"的肯德基炸雞...

今晚是小年夜, 照理說, 過了今天就要放大假的上班族的我們, 應該就是輕輕鬆鬆的混個一天等下班才是, 只是.....

一早就到公司的我, 竟日埋首於電腦前, 連廁所也捨不得多上幾次, 只因為我有個文件今天一定要交, 害得我一點輕鬆的心情都沒有....

中午, 按計劃去買了兩桶肯德基, 因為過完年, 我們辦公室的座位又會更空了, 呵呵....

可是, 天呀, 不是要過年了嗎?! 怎麼還一堆人等著買炸雞呀, 真是怪了, 排了好久的隊, 效率真差, 想當年, 我.....(不提也罷!)

最後一個上班日, 我們的午餐是咖哩飯+ 肯德基, 夠豐盛吧! 這麼豐盛也是為了歡送我們的同事, 只是他一直希望我們要低調進行, 所以我們就低調, 低調.....

三點了, 眼看文件還有很多還沒寫完....
四點了, 還是有很多沒寫....
五點了, 不管了, 寫到哪算哪, 告個段落吧, 還一堆事情沒做哩.....

就這樣, 忙到六點多, 同事們一個一個的回家準備過年了, 而我還在跟我的桌面對抗, 我想把辦公環境整理得乾淨些, 希望新的一年來上班時, 可以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七點了, 老闆要走了, 要關門了, 來不及的我, 匆匆關了電腦, 東西塞在書包裡也跑了出去 , 就這樣, 很快的回到了家....

一回到家, 啊! 中午沒吃完的肯德基哩?!.................

留你們孤單的在辦公室過這個年囉! 嗚~嗚~嗚~ 再見了~ 我可"年"的肯德基炸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