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老饕聚餐之甜橘20080411

這是第二次參加老饕聚會了。呵...

可惜我的同學兼同事沒能來參加,不過還是看到一兩位久違了的老同事,很高興。

左邊照片是我點的餐後甜點 - 甜橘特製的豆腐乳酪蛋糕,非常綿密,不過當然沒有那麼重的起司味道囉。

我晚餐點的也是甜橘特別的 - 釜飯,菜單上說是一個一個煮的,原本以為釜飯是類似像韓國的石鍋拌飯或是燴飯之類的。結果一送上來,一整個傻眼,一鍋用特製容器煮的白米飯,外加一整盤很大一塊滷雞排(我點的是滷雞排釜飯)。份量真可謂大啊~

果然,下午就已經在公司吃下午茶的我,真的沒辦法把一整鍋的飯還有一大塊雞排給吃下肚去,吃得真的很撐、很撐,後來結帳發現另外一位朋友把吃不完的要求外帶(她點的跟我一樣),我才想到,啊! 餐廳是有外帶這件事情的呀!!

第二次的聚會,非常熱鬧,聽說人數有非常大的進步喔! 希望下次也可以繼續參加這樣的聚會。呵...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