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終於換掉我電腦Power的風扇了...

前後總共不過才20分鐘的時間,我就把PC上面Power 的風扇給換下來了,不過就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那我中間這一年多的時間是在做什麼呢?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記不清楚是一年半還是兩年前了,因為當時瘋下載,白天下載還不夠,晚上睡覺還繼續下載,瘋狂下載的結果就是有一天早上起床發現PC當機而且自動關機了..... 電源風扇跟 CPU 風扇一起掛點.....

用電風扇撐了一陣子,先把CPU的風扇給換新,因為比較簡單。電源風扇的部份則一直覺得不是那麼好換,又不想換電源,就還是繼續用電風扇吹,冬天還好,天氣本來就冷,PC沒那麼快就發熱,一到夏天,大概開機不到十分鐘,PC就燙得可以準備煎蛋了.....

受到了前幾天花大錢修理機車的刺激影響,讓我下了決心要試著自己把電源給換過來試試.... 果然,才花不過20分鐘的時間就搞定了,一方面欣喜,一方面又讓我再次受到刺激,或許更積極面對問題,才是免於災難的重要法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