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9, 2009

第五十一天, 今天可真是千鈞一髮啊~

慘! 今天早上真的是太驚險了, 我竟然睡到手表都已經是八點四十五分才起床, 幸好我的手錶快了五分鐘. 我趕緊跳起來穿上衣服, 隨便洗把臉, 抓了麵包就匆匆出門了.


現在是冬天, 機車沒有發動一下很難催油門, 我只好一開始慢慢騎, 然後才加足馬力衝到公司來, 幸好打了九點六分的卡, 不然就又得請一小時的假了.

天氣冷, 真的太好睡了啦~ 連媽媽都睡到跟我差不多時間才起床, 這真的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 這禮拜多出了一天工作天, 要補上禮拜連假的班, 所以明天還得精實一天. 然後,......然後我們就要去吃火鍋了喔! 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