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1, 2009

終於達成單月運動次數過半了

2009.8.31 我又寫下了新的紀錄....

終於在 N 年之後, 達成了單月運動次數過半數的紀錄,這對於已經運動 N年的我來說,真是一向令人振奮的消息!

之前總是抱持著隨緣的心態,總是以忙其他事情為優先,就也不出門去運動,後來發覺晚上事情好像都做不完,連帶的我也就都沒有去運動,想想這樣也不對,於是就換個方式,運動一定要有,其他事情再安排來做,耶~ 果然,事情有作到,運動也有做到了! 只是,運動完回家還要做事情,當然就累了點囉!

今年年初,開始計畫做二休一,也就是運動兩天休息一天,但是成效不彰,常常也沒運動到兩天,但卻不知道休息了多少天去了,於是乎,改成有時間就去,沒時間才真的不去,果然運動次數有上升了,只是一直未能突破單月過半數...

後來發覺原來是假日幾乎都沒有去運動,原本假日才是運動的好時機,我卻都晚睡晚起,坐在沙發上度日,一個星期少了兩天的假日,週一到週五若再少去個兩天,要達成目標其實就變得很困難了。 發現這個問題之後,八月份假日都不敢怠惰了,除了星期六偶爾為了看我的熱血青春而沒有去之外,幾乎都有運動去了,終於,達成單月運動次數過半了....

yes! 我會再接再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