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6, 2009

山.野之社大學習誌(六)

最近工作比較忙,想要準時下班幾乎不太可能,於是乎,今天整個晚走,晚上到了教室,已經將近七點四十分了,整整漏掉前面一大段內容沒聽到,真是可惜....


今天上的是裝備課程,原本老師要求大家要把背包跟裝備揹到課堂上來的,但我真的來不及準備,只好空手到囉....

課程前三分之一的內容是登山鞋的保養,因為遲到沒能聽見,所以從綁腿開始聽起,老師陸續介紹了襪子、雨衣、睡袋...等等的裝備,因為大致上我都知道了,所以就沒有特別紀錄什麼,倒是同學們的問題一籮筐,讓我覺得,「.....他們到底有沒有在爬山啊....?!」,其實我會覺得,有些事情可以親身去嘗試先,就像老師說的,裝備可以分次逐步去採購,不需要等一次買齊了之後才感覺可以上山;「未雨綢繆」當然是一件好事,只是有些標準真的在於個人,不是那麼說得準的...

因為老師的經驗跟知識實在太豐富了,一堂課對於老師來說,真的不能把裝備給上完,於是,下禮拜的課程仍然是裝備課,大家可以把個人裝備帶來,另外老師也希望大家可以準時到教室,以免讓準時到的同學要等大家...

(我也想準時上課啊! 可是....就路程遠 + 下班晚啊...)


晚上去吃上禮拜就已經相中好要吃的....「麻辣臭豆腐」,結果卻是,「大吃一驚 + 有點小失望」,因為很小一碗,重蹈上禮拜的覆轍,而且,也沒有很「麻辣」啊! 可能是老闆體諒我不是真的可以吃辣,所以給我一碗「極小辣」的吧!

吃完之後,還是又去買了一包可樂果來吃...

- 山.野之社大學習誌 2009.10.15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
可以體會那種因為對第一樣宵夜有點失望
所以又接著吃第二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