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2, 2010

三十有一吃ㄙㄨˋ日記 (2/30+1)

天哪! 破戒了...

一早,媽媽說要幫我準備饅頭夾蛋,我想說,嗯~ 奶、蛋應該是可以吃的,於是就請媽媽幫忙準備好了...

匆匆抓走桌上媽媽精心準備的早餐,就往公司衝了,因為今天要回公司上課去,到了公司,時間有點兒來不及,於是乎在會議室佔了個位子之後,就回到座位上享用我的早點...

我大口的吃著這美味的早點,突然之間,我發現,「我-的-饅-頭-有-夾-魚-鬆...」Oh~ My God! 怎麼會這樣!! 今天才第二天哩...


也罷,都吃了,只好硬著頭皮把他吃完,看來只好讓自己再順延一天了,誰叫自己那麼不注意哩?!


中午,美味的雞腿排也很捨不得的讓給其他同事們去分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