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7, 2007

不間斷工作12天全記錄 - 第九天

昨天真是異常忙碌,還不是突然冒出個什麼 中xx信 的案子,硬是插隊要我們先擠出個東西給他們玩,完全都不考慮其他案子也是都排隊在等著完成,搞不懂為什麼.......

昨天一早,就看到 P先生又是偷偷摸摸的跑去用別人的電腦簽到,真想不透,這種未經他人同意就使用別人電腦本來就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但是就是沒有糾正這樣的行為,也好~ 反正不是用我的,哈~ 我可是學乖了,可是都有設定登入密碼的哩......

下午,又聽到主管在 "指導" 咱們P先生 "做"人處"事"的原則了,猜不透的是,這樣的情景發生已不下二十次,什麼事情都要別人教,還是咱們主管親自傳授,還都學不會,如果不是學習能力待加強,我想就是真的沒有心工作了........ 把時間都花在不應該花的地方,然後正事再一事無成,正事一事無成呢,最後就是主管出面來滅火,然後又.......

想想,還真生生不息呢~

今天趕來還是九點,人最多的時候,幸好我有搭到電梯,省得我爬九層樓的樓梯,只是,非常不爽的是,竟然有人只搭到三樓,三樓,是不會用爬(四肢着地)的嗎?! 真的是懶到可以了,...

以後請設定四樓以下,不准使用電梯,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