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07

不間斷工作12天全記錄 - 第十一天

Yesterday wasn't my day.

昨天真的是超慘的一天,一早電話不斷還好,處理的過程當中,還發現了星期日加班時就已經發現不對的地方,查證之下,更是令人昏倒........


我負責的網站被駭了,可憐的是,公司明明就有系統工程師,但是遇上這種事情,除了我自己得去研究被駭的過程向系統工程師報告之外,連怎麼補救、後續如何處理,都得我一個人自己來,這.........

連網站程式都不是我寫的,才是最慘的,.........

如果什麼事情都是我自己來,那公司其他人都做啥的哩?

晚上本想去運動,動著動著,自己都快睡著了,唉~ 還是回家早點睡覺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