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07

10/13 玩樂一日計劃

很抱歉,因作業不及,此次活動在此宣佈無限期延期~ 待日後有新的活動,再召集大家!! 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日。

Hi, All:

原先擬定的三個地點, 武陵、東眼山、三峽 (皇后鎮),因為大部分都是山區,颱風剛過,怕路況不好,所以又再提出了一些地點,


  • 石門+ 活魚


  • 走北二高,下石碇,遊姑娘廟,菁桐吃香腸,遊老街,平溪遊老街吃日本冰冰棒<非常好吃>;續往雙溪,參觀雙溪茶花園,至貢寮鄉田寮洋生態保護區,出福隆,在福隆火車站吃有名的福隆便當,來到三貂角燈塔,參觀萊萊岩岸景觀,北關觀潮,一遊烏石港和梗坊港..來到宜蘭轉臺7,來到三星鄉品嘗有名的卜肉。轉往大同鄉一遊松蘿村原住民部落,續往英士村一遊原住民部落,滿山的野生桑葚。泡了野溪、溫泉,回程走北橫回家,經過明池山莊


  • 溪海花卉園區


大家可以再行提出更好的構想來參與討論,如果有要攜伴參加的,也請告知,因為安排車子的座位是必須的喔....

聯繫方式,各位可以直接在部落格上留言,或是將悄悄話透過 我的Email 給我都可以。

更新日期:2007.10.7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係世彰,新的行程
我喜歡2跟3

匿名 提到...

Hi,

好久不見了, 期待活動喔~
感謝主辦人、召集人以及車主^^

匿名 提到...

我係車主之一..弘棋~~
本周五前就要喬好人數、車位、行程了,要快ㄋ.. :p

by the way..一日遊的話,計劃2有點誇大不實之嫌.. (^^;)

匿名 提到...

家輝提到:
各位抱歉,上星期六未辦的事延至本週六辦
理,我不能去了,下次再相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