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我又開車了哩....

昨天跟媽媽回台中去幫外公慶生,這次 博文他們一家去日本旅行,哥哥公司也有活動,陣仗自然小了很多,也沒了平常使用的交通工具,車車.....


原本要跟阿姨分騎一台機車去的,但是因為媽媽多帶了一些東西要給朋友,摩托車放不下去,只好臨時改開車去,這對於我已經很久沒有開車的我,真的是一大挑戰說,但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場了。

其實,也只不過是直直的一條路開過去就到了,所以對重新開車上路的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挑戰性,不過,也真讓我 回味起先前開車的那一段日子,呵呵......

開車真的是憑經驗喔.....大家開車一定要更加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