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2, 2008

為了不讓冷氣機覺得它沒用,今年我終於開機囉!

每年,都想多節省點電費,也總想多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通常都會忍到真的熱得受不了了,才把冷氣機給開來用,今年,原本也想多忍耐個幾天,畢竟天氣沒有真的熱得讓我受不了,不過,因為我老是不開冷氣,而媽媽因為怕熱早就開了冷氣睡覺,最近一直鼓吹我要開個冷氣,免得熱到了,在媽媽的三催四請之下,也為了不讓我房間的冷氣機老是覺得它沒有用,終於,今年我也開始開起冷氣來了.....

7/21,星期一,從雲林北港玩回來的第一天,終於啟動我今年夏天的第一波冷流.....

跟去年比起來,好像又晚了一天,又有進步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