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chun的館中日記

Hi, 我是chun.

來到館裡已經是第三天囉!

第一天才剛報到完,就是接連著上午跟下午各一場的會議,這跟前一份工作的第一天情況還真像呢! 雖然說中午並沒有所謂的"歡迎餐",不過一些同事還是陪著我去買了東西,也陪著我一起在會議室用餐,氣氛還算愉快啦! 畢竟這裡不是一般的商業公司,少了這些 "規矩" 其實也說得過去啦!

新人的第一天就沒有準時下班,還讓同事催促我趕緊下班,畢竟這種準時下班的福利只有新人才有的啦,呵呵...

第二天,緊張而又愉快的一天,睡到八點快三十分才起床的我,差點趕不及九點整的班,匆匆的騎著摩托車上班,好加在時間還來得及哩,早上先花了一些時間把電腦的環境給先建好,該安裝的軟體把他安裝起來,至於程式,就不那麼急著動工了喔!

第三天可就忙碌了呢! 一早來就跟 同事討論事情,討論到十點都還沒有吃早餐,只好自己找時間吃... 接近中午時分,同事找了主管討論一個系統的需求跟流程,氣氛似乎不太好,連帶也稍稍影響了我的心情,因為這個系統跟我有關係啊,啊~~~

也好,反正也才剛開始,就看著辦吧....先不管這麼多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同學換工作了喔,"館中"是什麼單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