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4, 2008

哈~ 今天我生日耶! 生日快樂!!

哇~ 好快喔! 今天又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了, 哈~ 當然是一年一度囉, ㄚ不然生日一年還會有幾次呢?

三十六了, 聽起來可真是個可怕, 又可喜的數字, 一方面是已經突破了三十五的關卡,朝四字頭邁進, 一方面是如果十二年一輪, 這已經是第三輪了, 哇~~~ (掩面哭泣中.....)

今年是本命年, 正沖, 所以...不太順哩. 寄望明年囉! 哈~這樣好像在找藉口喔~ 不過, 今年是本來就沒有計劃什麼偉大的目標啦. 六月中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座百岳, 已經給自己一個很好的三十六歲生日禮物囉! 很感恩~ 真的...我會再接再厲的.

晚上, 同學請我吃王品, 真的高檔, 謝謝我的同學們囉! 有機會跟你們成為同學, 真的很榮幸的.

三十六歲了, 未來, 要更加努力, 每一步都要更加踏實囉! 加油!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