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9, 2008

chun的館中日記20080909

哈~ 我的館中日記, 上次寫的既然是兩個月前了哩, 這兩個月可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連著兩天, 我都比我的鬧鐘還要早起, 而且也破天荒的連著兩天都在八點半左右就來到公司了. 可惜的是, 昨天為了買個早餐, 害我想要早於八點半進公司的企圖被硬生生的給破壞了. 而今天, 則是我自己在家裡混了太多的時間了.

昨天, 因為星期日早早上床就寢, 打算來個新生活. 果然, 星期一一早就非常有精神的起床了, 而且有別於以往的早出門, 既然這麼早來到辦公室, 當然就想要在公司附近買早點, 因為一直以來都很想要試試公司附近的早餐店.

今天鎖定的目標是最近的壹咖啡, 剛好也沒有啥米人在排隊, 於是挑了個三明治之後, 我又點了杯飲料. 但今天壹咖啡店裡的氣氛怪怪的, 看來看去, 原來員工有點少, 所以有點手忙腳亂的樣子, 想想我都點了, 應該不會要等很久吧.... 等呀等的, 一位同事叫了我一聲, 也點了他的早餐了, 我的同事看來是這家店的常客, 看著老闆親切張羅他早餐的樣子, 想說等哪一天我也跟店家這麼熟的話, 這樣應該很有趣才對. "您的早餐好了喔!" 啊~ 我同事的早餐竟然已經都準備好了, 明明比我晚點很多哩... 告別同事之後, 我不禁開始擔心起我的早餐了, 於是我便眼睜睜的盯著我的早餐的下落, 發現, 竟然沒有人幫我做 (哭泣中.....), 原來店員幫我Order 了之後, 竟然沒有幫我做, 害我只好重新叮嚀他, 他才趕緊幫我做了一杯, 只是這樣一耽擱, 就害我花了至少有十分鐘了, 真是, 唉~ 白費了我這麼早就到公司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