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6, 2008

倒數計時開始, 第六十五天...

確定是要在過年後離開了,這幾天電視新聞報導的都是企業放無薪假、裁員、減薪的負面消息,同學也是勸我要三思,說2009年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保住你的飯碗!」能夠待就繼續待。

我想,能不能夠待在這裡,答案是肯定的,待不待得下去才是一個值得考量的重點,而我不也撐過了這半年時間,難道就不能再撐下去嗎?! 我想,我的確還需要時間好好想一想。

另外一個問題,也是明天一開使就要面對的,既然說要唸書是想了很久卻都沒有實踐的一個目標,我想我還是得在最後這段時間,堅持並且積極的去面對,這也算是負責任的態度吧,若是因為不夠積極或努力,而讓自己事後又在後悔,應該是更得不償失的。

加油了! 就剩最後這段時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