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下雪山之後, 便緊跟著幫忙籌畫下一梯隊. 沒想到, 辦活動還真是累人哩, 幸好我只是幫忙的, 要是我得規劃整個行程, 我想我會老得更快~ 但為了這一梯隊的期末攀登選在非常漂亮的嘉明湖, 即使再累, 也要拼下去~~

果然, 嘉明湖真的是美啊!

這次嘉明湖沒有登頂的行程, 但還是在同伴的帶領下, 順便給他登上了 "向陽山" 跟 "三叉山"兩座大山。三叉山是做很有趣的山,雖然海拔很高, 但坡度卻很平緩, 遠遠看就像個山丘一樣, 於是, 在嘉明湖的回程, 就給他走了上去囉.

於是乎, 完成了我的第四座百岳, 雪山東、雪山、向陽山、三叉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