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8, 2007

幫幫忙,才三樓耶! 還搭電梯....

今天又是連日梅雨的一天。早上起了個早,到了公司卻又趕上九點的上班人潮。

等了一會兒,電梯終於下到一樓了,眾人紛紛一擁而上,一個穿著一身OL裝扮的中年婦人,也拼命擠在前頭,但是進了電梯門之後,卻死不往裡面走,就想撐在電梯門前....


「啊是怎樣,沒看到外面人這麼多嗎?!」
「奇怪耶~ 不走進去一點別人要怎麼搭電梯呀...」

我心裡不斷的在OS,很生氣的我決定背對他,然後用我的屁股把她擠到裡面去.....
果然她不敵我的大屁股,只好撤退到裡面去,但還是拼了命想要擠到前面去,真氣人...

電梯關門了,總算要上樓了,......

三樓到了,門又打開了,果然就是我們這位一身OL裝扮的中年婦人,他一副非常不好意思的趕緊走了出去....

門一關,就聽到我前面兩位年輕的OL 說:「才三樓耶,也要跟我們擠電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之前我都直接開罵~~
不過我來自首...我也從6樓坐過電梯到9樓啦~不過我不是尖峰時間(努力替自己脫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