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倒數計時, 最後一天~

2009.06.10



今天是 我在館中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原本想要早點到的, 結果還是準時在九點前到, 前一天晚上弄得有點晚, 有點累了就沒辦法, 呵~



昨天難得有兩個同事留下來加班, 我也就趁機留下來整理資料, 後來我們還一起解決一杯冰沙才回家, 最後一晚這樣度過, 感覺也蠻奇妙的.





最後這一天的到來, 老實說, 是蠻期待卻又有點失落的, 原本想轟轟烈烈作件壞事的我, 直到前幾天領悟到一個道理之後, 內心憤怒不安的情緒才終於找到出口, 也讓我今天就這樣, 非常平靜的度過了我工作的最後一天.



下班前, 同事給了我臨別禮物跟卡片, 我真沒想到會有這招, 害我當時真的有被感動到, 非常謝謝這些同事們所給予我的, 我想我會感激於心的, 真的, 非常感謝!



下午趁機去剪短了頭髮, 換個髮型也換個心情. 接下來短暫休息之後, 我就要重新振作, 開始我的新人生了!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