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6, 2009

天哪!大遲到~

今天早上可真是令人「驚恐」的一個不美好的早晨. 其實從昨天晚上開始, 不知道是新工作第一天壓力太大, 還是真的有累成這樣, 回家才吃飽飯, 九點不到就坐在沙發上打起瞌睡了, 後來就直接上床躺平, 一直到半夜十二點才醒過來, 盥洗之後繼續睡著, 一直到今天早上八點才醒過來.

八點半, 匆匆下樓發動機車, 才驚覺公司的NB忘了帶, NB沒帶等於今天就不用做事情了啊, 只好趕緊衝上樓去拿, 只是距離九點上班的時間就又接近了些, ...


八點四十五分, 剛來到復興北跟民權東交叉, 咦?! 覺得機車怎麼催不太動, 感覺不太對喔, 難不成沒有油了, 正覺得不妙時, 果然沒有油了, 趕緊把車移往外車道, 幸好車子太多我才沒有在大馬路上丟臉, 而我才把摩托車給靠到人行道上, 果然機車就...熄火了!

這下可好, 距離公司說近不近, 說遠也還有點遠, 趕緊把機車停好, 就近看看民權東路上的公車站牌有沒有可以搭到公司附近的公車, 結果竟然「沒有」! 都是要往回走的, 只是這樣就又繞了一大圈, 不成! 只好再看復興北路上的公車站牌, 幸好有兩班公車, 但剛走了一班, 只好給他等下去了.

原本有想說, 才第二天, 就給他這麼晚到好像不太好, 是不是要花錢搭計程車?! 可是公司又沒有要打卡, 也沒規定一定要幾點到, 只是我又這麼「菜」, 太晚到好像也不太好, 最後還是撥了通電話給人事, 跟她說明一下情況. 打了電話, 也就比較心安了一點了.

終於等到公車來了, 大家似乎都還蠻知道公車的時間的, 越接近公車到站, 站牌就越多人了. 換了兩班公車, 終於是給它到公司了. 衝上樓去, 發現早上"我的同事們" 好像都不會進辦公室, 所以也沒多少人發現我今天誇張的模樣, 真是給它鬆了一口氣啊!

我的天! 該好好的自我警惕一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