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1, 2009

吃‧喝‧玩‧樂‧一整個下午

哇~ 今天的感覺就是, 一整個愉快啊!

下午跟同學們到桃園去走「虎頭山」, 這是我第二次去了, 不過, 看起來虎頭山整個是很大, 每次都有不同的路線可以走喔! 今天我們還走到一個山頭上的平台, 還看到有玩家在玩遙控飛機哩! 真有趣.

下了山, 已經五點了, 但是天還是很亮, 因為是夏天嘛! 原本以為有颱風接近會下雨的, 但看起來桃園的天氣是還算好的, 烏雲不在桃園這邊喔!

同學帶我們先去買了網路上傳說很有名, 在桃園民生路上的波士頓派, 我很喜歡吃波士頓派的, 不過這~ 口味如何, 明天吃了才能分享給大家, 因為今天回來晚了, 來不及嚐一口, 直接進冰箱了.

晚上我們算起來應該是跨過整個桃園市, 跑去了台茂吃晚餐, 我們選在美食街各自覓食, 原本應該是想說美食街上口味跟選擇比較多, 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吃的來吃, 結果沒想到我們還真是「同學」呀! 還真有志一同, 全都落腳一家義式料理店, 沒辦法, 兩客三百塊還任選主餐, 雖然沒有便宜到哪去, 但是衝著兩客三百塊覺得賺到的心態, 我們的晚餐就全都投靠這家了! 結果還是三個焗烤, 一個義大利麵, 吃得真的蠻像的!

稍稍透漏一下, 其實我個人吃完, 也是頗失望的, 店家服務算高分, 但是食物其實也就普通, 不到非常難吃, 但就...... 讓我想到, 是否真能有一條美食街, 任選一家吃了都不會覺得失望呢?!

吃完了飯, 還有時間當然就是 Shopping Mall 晃晃囉! 原本我想說四個大男人應該也就只是晃晃吧! 依據這多年來的經驗, 結果, 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 我們今天四個買得可樂了! 先是 Leo 幫自己買了兩件休閒衫, 我跟 Lesily 也晃到 NET 去, 在兩件五百的特價花車上, 各自挑選了一件Polo 衫, 後來我們就開始互相幫同學搭配衣服了, 哈~ 還真是有趣哩~ 只可惜, 我跟 Lesily 的好眼光, 並沒有受到其他兩位同學太多的青睞, .... 真覺得自己眼光其實也是有稍稍被訓練過了啊?! 怎麼今天接受度不怎麼高,同學們啊! 小小的改變其實可以有大大的形象加分喔! 不一定要聽我們的讒言, 但一定要給自己一點機會去做改變喔!

我們四個似乎是買上癮了, 於是繼續我們的行程, 後來我們停在 bossini 打量他們新推出的排汗衫, 因為大家都需要運動, 也常運動, 所以排汗衫挺適合我們這個階段的. 也是一樣, 兩件有特價喔! 所以我跟 Lesily 很快的就又各自挑選了一件不同顏色的, 當然是怕以後出門 "撞衫" 啊! 畢竟是同學, 一起出遊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採購完畢, 當然就是開始幫 Leo 挑囉! 還是Leo 比較大器, 他決定一個就要買兩件, 雖然也是有鼓吹 Joel 加入我們的合購行列, 不過 Joel 他的習性比較特殊, 也就不強迫他了... 總算 Leo 在我跟 Lesily 在旁邊幫腔的情況之下, "可能" 買了他自己不是很喜歡, 但我們卻強烈建議他買的兩件中的其中一件顏色, 希望他是真的買得滿心歡喜, 還是那句話, 今天你相信我, 明天你會謝謝我的! 哈~ (希望如此)

結帳的時候, 很意外的店員告知我們一項意外的消息, 今天全店買兩千立即送兩百, 問我們要不要追加, 讓他們今天這筆業績到達兩千呢?! 於是我們四個開始展開了四百元募集大行動, 第一個當然就把錨頭對準今天還沒有開張的 Joel 身上, 果然 Joel 也很配合的答應幫我們完成任務, 當場就開始左挑右選了起來, 至於我, 當然也不敢怠慢, 我也四處看了看, 怕若有個萬一, 我也可以順利補上, 只是, 看了看, 沒看到什麼願意下手買的, 又發覺其實 Joel 同學真的是義務贊助的成分居多, 只好趕緊提醒他, 別太情義相挺, 為了區區四百不值得啊!

最後再晃一圈, 發現真的沒啥可以下手的狀況之後, 我就要去結帳了, 但這時候, 我覺得真的要給台茂裡的店員愛的鼓勵一下, 他們又告訴我們另外一個令人驚喜的消息, 今天在台茂全館消費三仟可以獲得兩百元禮券, 還是可以折抵今天的消費喔! 於是, 另一場行動又展開了, 在跟店員的通力合作之下, 我們先換得了兩百元禮券, 然後再回來領取我們今天的禮品, 至於細節, 基於商業機密考量, 在此就不多做說明了喔!

於是, 四個大男生也有提著大包小包離開購物商店的畫面出現, 一整個歡欣且和諧啊!

今天,吃‧喝‧玩‧樂‧一整個下午,非 - 常 - 有 - 趣!

沒有留言: